close

先放上這趟旅程中回味再三的弘大Wedding show開場照~

20140220_195105  

其實是在要出發第三次韓國旅行前倒數第48天,

才決定著手記錄一年前開始之韓國旅行,

從高中開始接觸韓劇、韓樂到現在約十年,

這中間一直在幫忙家裡,所以出走韓國一直以來對我是夢想而已,

直到2013年年末發生了一些事,才更激發了想去韓國「闖蕩」的心,

也一直到去年才有機會真正踏上韓國的土地,

還好平常有寫手帳的習慣()

即使是一年前的事,只要翻翻日記依舊記憶猶新~

 

因為週遭沒有特別喜歡韓國的朋友,

家人為了多省一點錢也就放我一個人出國玩orz

所以從第一次出國即是一個人,

只是終究是第一次出國,就先從跟團開始吧!(盧家人自助旅行好久不成...)

 

第一次出發跟團選擇的是燦星旅遊,純粹是因為它的門市離我家很近而且行程還算滿意,

不過事實證明第一次出國先跟團有的好處就是:代辦護照!

雖然很小的時候有辦過護照,但完全過期又不見了,

這時交給旅行社,省卻跑一趟外交部的麻煩,個人覺得非常方便~

 

這次旅程五天,跟團走的路線都在首爾(最遠拉車到水原)

一時之間景點地理位置還有點搞不清楚,

感覺坐上巴士後就被載到景點有點七葷八素,

而且同團韓國導遊(會說北京腔中文)個人覺得......有點小勢利@@

因為跟團第二天到東大門,全團只有我發瘋走路去清溪川旁的e-mart大採購,

導遊在我上車時看我拿了一大箱打包好的食物,整個不屑臉......

然後第四天跟團必備行程的正官庄人蔘啊、彩妝我完全沒買!(本人不化妝)

也是有點被韓國導遊嫌棄......

大概就是第一次跟團有那麼不愉快的經驗,

造就我第二次開始就自己規劃9天行程,可以大排特排吃貨&文具行程!

 

雖然跟團有那麼多不便......但終究是第一次的出國經驗,

還是希望能在記憶猶新時把它記錄下來以示紀念,跟團五天實際行程如下:

Day1:桃園機場→仁川機場→N 首爾塔→DH RENAISSANCE飯店(誠信女大站附近)

Day2:水原華城→驪州outlet→DIY 泡菜製作+韓服體驗→東大門

Day3:景福宮→北村韓屋村第八景→樂天世界→GOLDEN FOREST RIVER飯店(長漢坪站附近)

Day4:人蔘專賣店(跟團必走行程......)→明洞→弘大Wedding show

Day5:早餐→仁川機場→桃園機場

 

韓國我來了~(揮手)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